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造型蛋糕宅配,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造型蛋糕宅配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造型蛋糕宅配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 2017?a href="http://mom.freefen.com/">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1月19日 13:46



▲《神力女超人》台灣將在6月3日上映。(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影業在2016年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自殺突擊隊》評價兩極,甚至被許多外媒評選為年度爛片,希望似乎只能寄託在將在今年上映的《神力女超人》,沒想到現在傳出電影公司人員看過本片後,直言「根本就是一團亂」,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神力女超人一角由蓋兒加朵(Gal Gadot)飾演,首次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出現,性感又霸氣的模樣成了該片的大亮點,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先前釋出的預告更是讓粉絲相當期待,沒想到知名網路節目《Schmoes Know show》表示,一名DC內部人士看過《神力女超人》後,認為和2016年滑鐵盧的2部片差不多,整體結構失?,敘事節奏也很亂,直呼「滿令人失望的」。

▲DC粉絲相當期待《神力女超人》能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自殺突擊隊》失利後扳回一成。(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

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擔心本片會步入蝙蝠俠和自殺突擊隊的後塵,雷聲大雨點小,預告比正片好看之類的,但也有粉絲認為電影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不能夠憑個「內部消息」就斷言這部作品的優劣,而且先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前也有類似的爆料,想看的人還是會去看,但也可以看出大家對這部電影的高度期待。

2017-01-2010:5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偵查隊在春安工作起跑後,率先在五峰鄉查獲涉嫌擁槍販毒郭姓男子和他的周姓女友,郭男為掩人耳目,把2把改造手槍放在周女的小兒子幼稚園書包裡,仍被細心警員找出來,今天將他們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警方說,去年底竹東偵查隊接連查獲多起山老鼠及毒品案件,經過不斷的跟監追緝及向上溯源,鎖定有多項毒品、槍砲等前科的55歲郭男涉有重嫌,並於19日在周女的五峰山區家中逮捕2人,當場先是起出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18公克外,接著又在周女小兒子的幼稚園書包裡查獲2把改造手槍及10多發子彈半成品。郭男在幼童書包裡藏槍的作法,讓在場警員不禁質疑:「你是要害死小孩子嗎?」☆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中國時報【超商母親節蛋糕黃欣╱綜合報導】

據研究機構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報告指出,去年大陸智慧手機出貨量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大陸國有品牌增長快速,包辦市佔率前4名。蘋果則從2015年的第2名掉到第5名,過往在大陸的銷售神話不再。

大陸品牌 占據前四

一財網報導指出,根據調查,去年大陸智慧手機銷售最佳的是本土品牌華為,以16.4%市占率勇奪第一。排名第2和第3的分別是近兩年強勢崛起的大陸品牌Oppo和vivo,去年市占率分別達15.5%和13.9%,皆較2015年大幅增長。

面對大陸國有品牌來勢洶洶,蘋果在中國的銷售表現逐年下滑,市占率從2015年的14.3%降至千層蛋糕 台中2016年的10.4%,排名第5。Counterpoint調研報告指出,2016年最暢銷機型排行榜中,蘋果iPhone 6S銷售市占率僅2%,排名第1的是Oppo的R9,市占率達4%。這也是自2012年以來,蘋果iPhone首次跌出最暢銷機型榜首。

蘋果三星 出貨大減

報告指出,去年中國智慧手機出貨量達到歷史新高,增長6%至4.65億。其中蘋果iPhone 6S在中國銷量1,200萬台,而Oppo的旗艦機型R9銷量達到1,700萬台,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智慧手機。

在智慧手機年度出貨量增長方面,增幅排名前5位的手機品牌全是大陸國產品牌,包括Oppo、vivo、金立、華為和魅族,5大品牌相加的市占率就高達58%。而三星、中興、蘋果、小米、酷派和聯想手機出貨量增速下滑,其中蘋果手機出貨量下滑21%,小米下滑22%,聯想下滑幅度近80%。

報告分析,蘋果高價機和平價機皆面臨中國手機品牌的龐大競爭壓力。以華為來說,近年積極在高價機型布局並大舉進軍歐洲和美國市場。今年拉斯維加斯CES期間,華為宣布Mate 9在美國上市。而在平價手機市場,Oppo和vivo透過線上與線下的布局,也大幅提振其銷量。

中階手機 最受歡迎

Counterpoint指出,儘管大陸智慧手機用戶數再創新高且趨於成熟,但是最受歡迎的機型仍然傾向於性價比較高的中端手機,這對於蘋果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是最大的挑戰。

為了挽救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頹勢,蘋果CEO庫克去年數度訪問中國,並且宣布將在北京投資4,500萬美元建立研發中心,以行動宣告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台北百貨公司母親節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