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板橋,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板橋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板橋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倒垃圾會穿的帽T,擅用配件畫龍點睛,其實也能穿出時尚感。(圖/翻攝MCM IG)

文/櫻桃籽

1月18日天氣小提醒

18日氣溫回升中,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整體來說天氣不錯;北部氣溫15-24度、中部氣溫14-25度、南部氣溫16-27度、東部氣溫18-24度、澎湖氣溫18-20度、金門馬祖氣溫12-19度。

「帽T」是你我衣櫃中必備的復古單品,自從脫離學生時期後,除非是在家附近倒垃圾、吃飯,否則就再也沒穿出門過,但其實這項單品也能穿的很潮很有型,無需太多贅飾,選擇一款搶眼的小包背上,立刻就是型女一枚。

還是覺得有搭配困難?那就直接當個時尚Copycat就好,喜歡豐富一點的,可以在灰色帽T外加件迷彩背心,用軍裝風格來吸睛,配上銀色珍珠鉚釘包款點亮整體造型,有沒有發現加件背心戴上包包後,倒垃圾的無聊穿搭也能立馬升級。

▲穿帽T搭配金屬色包款,整體造型瞬間亮起來。(圖/翻攝MCM IG)

如果妳是喜歡簡約風格的妹子,那就用牛仔夾克、牛仔褲這種萬年百搭的單品來做搭配,一身極簡到不行的穿搭,就用低調有設計感的包款來畫重點,一樣可以選擇百搭(且無聊)的黑色包款放身上,但有鉚釘細節就能幫妳不一樣。

▲崇尚簡約風的人,穿基本單品搭配搶眼包一樣能有時髦感。(圖2017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翻攝MCM IG)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

Android:



團購蛋糕美食母親節蛋糕 全家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台中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塔吉特門市 台北阪急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2017-02-0314:2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籍區域立委蔣萬安,今日在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設置服務處,蔣萬安說,這是黨中央的規劃,要在沒有國民黨籍立委的縣市設置黨籍立委服務據點,服務基層民眾,為明年的地方縣市首長選舉做準備。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今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蔣萬安、國民黨部主委張建榮及藍營議員都出席,蔣萬安宣布,將在縣黨部設置服務處,他指出,自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連任後,宜蘭縣已5年沒有國民黨籍立委,黨中央因此通知他,希望能在宜蘭設置服務據點,處理地方陳情案件。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原本在美國擔任律師,選區為台北市的中山區及松山區,他指出,原本地方如沒有黨籍立委,通常都由不分區立委去設置服務處,但由於這屆國民黨籍立委人數不夠,所以才首次由區域立委設置。蔣萬安表示,雖然服務區域增加,會增加業務量,影響團隊運作,但老婆是宜蘭人,他是宜蘭女婿,所以黨中央諮詢意願時,他立刻二話不說地答應,將增加辦公室的人力,全力服務民眾,如地方有需要中央部會幫忙的地方,都會協處,未來也不排除擴大在羅東設置服務處。談到近期黨內的主席選舉話題,他則表示,5位參選人都是優秀的黨內的前輩,經歷豐富,不管誰出線相信都能把黨給帶起來,希望接下來在選舉之前,希望候選人們能進行公開辯論,把自身理念傳給黨員,面對黨所面臨的困境。

南韓國民女神秀智為了宣傳個人專輯,出道以來首次參加個人實境秀節目。她雖然上過各大綜藝節目,但第一次在實境秀中展露不為人知的一面,面對製作單位逼問戀情更是頻頻傻笑,未來難保不會被逼出與李敏鎬交往的細節。

秀智在專屬的實境節目「Off The REC,Suzy」中,平日開車、喝酒、搞怪的模樣全都露。她雖然笑稱自己私下很無聊,朋友也都勸她別坐實境秀,但製作單位自有妙招。她面對酒量、老闆朴軫泳等問題都直言不諱,製作單位冷不防問她「手機裡有沒有性感照片」,她先是說「不行會出大事」,隨後傻笑辯稱「都是美照啦」。

外界關注她與李敏鎬的戀情發展,製作單位拐彎抹角問她「多久約會一次」,她笑而不答,但當對方提到「一個月一次」的時候她笑得特別開心,約會頻率就此被抓包。她還自爆會跟朴軫泳、閨密討論感情問題,粉絲擔心她呆萌個性藏不住秘密,就怕她日後在錄影時被製作單位問到戀情時會破功,把情事隱私全部和盤托出。

更多udn報導:?辣模傳整形 童年照PO出來驚到一堆人?海倫「驚逃」神隱5天 被爆都在做這件事?女士官和已婚同袍上旅館 辯稱只是...?飯後嚼口香糖 竟會導致這種病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