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花蓮母親節特惠餐廳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桃園蛋糕宅配外送



▲領務局的line增加6大功能。(圖/翻攝自外交部官網)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強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急難救助功能,外交部領務局19日宣布,已獲LINE公司技術協助提升官方帳號應用功能,新增「申辦護照」、「出國登錄」、「旅遊警示」、「急難救助」、「洽助翻譯」及「旅安知識宣導」6項功能,並於1月20日正式上線。

領務局局長陳華玉指出,民眾可在LINE視窗中預約申辦護照、查詢護照辦理之現場等待人數、登錄出國資料、查詢各國旅遊警示、國際旅遊疫情,並可在對話框中輸入所在位置,查詢最近的駐外館處以尋求協助,另有14種語文之預設緊急洽助訊息譯文以及各國語言即時翻譯功能,使用者亦可在「旅安知識宣導」功能項下接收外交部各項宣導資訊。

為鼓勵新用戶加入領事事務局官方LINE帳號,領務局特別開放前10萬名新加入者可獲得LINE點數,贈送點數活動訂於1月20日上午10點開始,請由LINE視窗點選「其他」、「LINE Points」、於集點活動項下將「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加為好友後,即可獲得點數。此前已加入該官方帳號之用戶,將無法獲得點數,LINE平臺在完成10萬名新用戶加入後,將即自動下架贈送點數活動。

領事事務局自104年5月22日設置LINE官方帳號「@boca.tw」,即時發送最新旅遊警示訊息,民眾亦可透過輸入「關鍵字」查詢駐外館處聯絡資訊,以便於遇有急難時聯繫洽助,目前已有超過75萬人將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加為好友。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另訂於1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領事事務局一樓大廳舉辦「金雞報喜賀平安」春節旅安宣導活動,現場將贈送領務局公仔波鴿氣球、春聯及紅包袋;另安排「加好友試手氣」活動,於活動現場將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波鴿造型棉花糖與實用旅行用品,民眾可共襄盛舉。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塔吉特門市營業時間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生日蛋糕推薦 新竹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2017-02-0315:5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青春永駐是許多人的夢想,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凱利(Scott Kelly),在太空生活將近1年的時間,結果他的身體竟然老化減緩。凱利於2015年至2016年間,在國際太空站待了340天的時間,科學家趁機觀察他的身體變化,並與他的雙胞胎哥哥馬克(Mark Kelly)做比較。科學家發現,凱利白血球中的「端粒」(Telomere),竟比待在地球的馬克更長。簡言之,凱利在生理上比雙胞胎哥哥還要年輕。「端粒」是染色體末端的DNA重複序列,和細胞老化有關,通常細胞愈老,「端粒」愈短,細胞愈年輕,「端粒」愈長。科學家原本預測,太空人曝露在更多的幅射線下,將會導致「端粒」縮短。不過,觀察結果卻超乎原本的預期。NASA網站的一篇文章寫道,凱利可能在任務時從事更多運動、減少卡路里攝取,才會有此結果,但他回到地球之後,其「端粒」又開始縮短。

工商時報【邱莉玲╱台北報導】

文創產業「錢」途看好,據資誠2016~2020年《全球娛樂暨媒體業展望報告》顯示,在年輕族群驅動、網路滲透率與智慧手持裝置擁有量增長等利多因素加持下,至2020年,全球娛樂及媒體內容產業成長率約4.4%。

進一步聚焦兩岸,台灣市場成長率預估為4.8%,優於全球平均成長率,成長7-11 母親節蛋糕 dm速度快且市場規模大的中國大陸的成長率更上看8.9%。

論產業發展,未來4年全球成長率前3名產業,為網路廣告業(11.1%)、網際網路服務業(6.8%)與電影業(5.8%)。電影業主要受中國市場急速成長所帶動,中國電影業成長率預估19%,是全球業者必爭地。

線上音樂平台大有可為

如果單看台灣,資誠預測,2016~2020年成長率前3名娛樂暨媒體內容產業,為網路廣告業、流行音樂產業、網際網路服務業。台灣流行音樂市場雖小,但隨著業者結合線上音樂付費平台大有可為,數位音樂與音樂會收入是2大成長引擎,2015~2020年複合年均成長率預估分別為17%、13%。

據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最新資料,台灣文創產業2015年總營業額8,339億元,以內需市場為主力,占總營業額的89.32%,外銷收入10.68%,是2011年以來首度突破10%的門檻。

在文創項下15個次產業中,有3大次產業產值破千億,包括廣播電視、廣告、工藝等產業,合計占總營業額51.2%,撐起台灣文創半邊天。

值得一提的是,新聞雜誌書籍及其他出版產業雖然衰退嚴重,但軟體出版業不論家數與產值卻快速成長,2015年家數有247家、產值達112.59億元。

台娛樂媒體 創意不輸人

接下來,文化部全球化布局會以影視內容為重點,邀集國發基金、金控、壽險、創投合組投資影視基金,以及具國際嗅覺與經驗的製片開發案源,與國外頻道業者談合作成立台灣頻道等,希望組國家隊,打亞洲盃。

資誠歸納,娛樂媒體產業營運模式分為內容原創、通路集成、科技模組及混搭整合等4種,台灣娛樂及媒體業者規模雖相對較小,但經驗、創意及技術不輸人,而鄰近的中國大陸,具備廣大的市場產值及未來的高成長率,台灣業者若能掌握自身發展利基,與兩岸華文市場接軌,「錢」途可期。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