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生日蛋糕宅配,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生日蛋糕宅配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生日蛋糕宅配,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生日蛋糕宅配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一把火燒掉泰豐中壢廠,也讓老字號輪胎品牌再次引起討論。(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昨(17)日在桃園中壢遭祝融的泰豐輪胎,旗下品牌正是紅遍世界的「飛達輪胎」(Federal飛德勒),1954年成立時,靠著生產平價轎車胎起家,直到第三代董事長馬述健於1998年接下老牌後,靠著美式思想與霸氣作風,最終成就了台灣第一條高階跑車胎,也讓泰豐輪胎躍上國際舞台。

▲名氣響亮的595系列輪胎,是第一條正港MIT性能跑車胎。(圖/翻攝自飛德勒輪胎官網)

馬述健自幼在美國長大,回台接下泰豐輪胎時連中文都不會說,還需要靠翻譯才能管理公司;不只語言上的隔閡,承襲美式教育的他,完全不遵循傳統的孔儒思想,就在公司老臣都反對研發跑車胎時,馬述健直接將50歲以上員工優退,換上一批年輕新血,利用下班時間進行研發,即使日本顧問也不看好,仍成功以「595」系列產品打響第一砲。

▲除了產品的優異性能外,馬述健也相當重視賽車運動,至今仍持續投入相關領域。(圖/翻攝自飛德勒輪胎官網)

從小不愁吃穿的馬述健,玩車經驗相當豐富,自然瞭解層峰玩家的需求,雖然「595」的耐用度無法與進口胎相比,但優異的抓地表現、平實的定價策略、加上積極於龍潭賽車場推廣,不只快速打響「飛達」名號,更在新胎推出兩年後,讓泰豐轉虧為盈,並於幾年後推廣到全球市場,時至今日,不斷進化的595系列輪胎,仍受到許多玩家的愛用。



16小時逼哭萬人爺孫廣告太催淚

「水滴奶」最夯側面坡度美翻

必須立即處理的身體警訊

詭異!這場街頭演奏只有他看得見

大逆轉!6小時反悔摩斯不漲了

超胸!李維維穿上它秒變「D奶」

泰豐一把火燒出第三代母親節 2017祕辛

寶寶鬧脾氣原來是奶粉喝不合

店員技能母親節蛋糕推薦 桃園再+1!超商開賣現煮滷味

星冰樂剋星復塔吉特台中門市出草莓牛奶59元

1分鐘升級「麥當勞早餐」揭秘影片

手機壞了!老爺爺哭求只要照片

過30歲還有「水玉光」減齡法公開

網被麥香魚騙202017母親節套餐年看到「半片」心碎



2017-01-2014:1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三重客運232路公車林姓司機,去年3月時對一名要上車的老年人態度惡劣,喝令老人家「動作快一點,不然就不載你」,宋姓男乘客看不下去而出言制止,卻反遭司機惡意關門夾傷,宋男控告司機強制罪;台北地院一審判林6個月有期徒刑,林認為判太重,上訴請求輕判或緩刑,且賠償5萬元獲宋男原諒,北院二審合議庭今雖判維持原刑期,但給予緩刑3年。全案定讞。判決指出,宋男見林男欺負行動不便的老年人而出面伸張正義之後,林男竟將公車直接停靠在松山路旁,打電話報警說有乘客妨礙他開車,之後他又要求乘客全部下車,但宋男正要下車時,林男卻突然關門夾傷他,還嗆:「我已經報警了,你不能走!」強行留置宋男在車內,待警方到達後,宋男控告司機妨害自由。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罪起訴林男並聲請簡易判決,一審法官認為事證明確,簡判6月徒刑;林男上訴指出,他因為此事而被公司記2次大過,沒有年終獎金,又調到免費接駁公車路線,少了獎金收入,收入銳減,已受到嚴厲懲罰,會知所警惕不再犯,希望改輕判拘役或緩刑。二審上訴期間,林男向宋男道歉並賠償5萬元,宋男也同意不再追究,合議庭認為,林男經此事教訓,應已深切明白公車司機的責任,不僅須行車平穩、耐心等待乘客上下車,即使工時長、在全程應全神貫注的高度工作壓力下,仍應努力控制情緒,不該對乘客惡言相向,且他握有行車行進、開關車門的大權,除非車上有人性騷擾、竊盜等不法行徑,否則不能只因私怨就限制乘客下車,因此仍認定林男有罪,考量他應不致再犯,給予緩刑。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7日專電)南韓女團少女時代老么徐玄單飛出道的個人專輯「Don't Say No」今天零時正式發行,而女團miss A的秀智也以單飛新曲「假裝幸福」回歸歌壇,SM與JYP娛樂當家女神一爭高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徐玄坦言希望作為一名歌手能展現自己專屬的音樂風格和品味,她以愛為主題親自為專輯所收7首歌中的6首作詞。 徐玄說,以往在少時或合出專輯時所作歌詞有9成會被公司淘汰,但這次她殫思竭慮拼盡全力,所寫6首全部合格。以往為少女時代的整體風格所限,無法暢所欲言,但此次的成就感不言而喻。 據報導,提及創作源泉,徐玄透露是戀愛經驗加上大膽想像力。她說,在反覆聽曲後,敘事構思油然而生,先從自己的經驗出發,再發揮創作想像力寫歌。 談到同天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發歌的miss A秀智,徐玄笑道,相信競爭能促進成長。 秀智新曲「假裝幸福」截至今天上午6時,在Melon、NAVER音樂、Soribada等8大主要音源網站榜單上位列首位。1060117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