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法國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在巴黎男裝周登場。(圖/東方IC,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巴黎男裝周開跑!經典法國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新上任的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在巴黎時裝周上,發表了品牌首次的男裝大秀,展出2017最新秋冬Balenciaga男裝系列,靈感來自「企業穿著」的主題,創意無限打造出扭曲的辦公室服裝,跨越正式和休閒,層次超多,超有份量。

Gvasalia領軍的巴黎世家設計團隊,像是流行把自己穿胖點,在上班正式的襯衫領帶之外,加了寬版剪裁的西裝褲,穿上超長大衣之際,又披上溫暖度十足的披肩圍巾,似乎有想把男士裹成熊的意味。

▲多層次穿搭是重點,上班也要夠潮。

在整體線條部份,可見斜肩設計取代傳統男裝方正肩線,襯衫外加罩運動休閒圓領衫,襯衫隨意不塞在褲子裡,呈現多層次率性感。

▲穿搭跨越正式和休閒,新款男士運動鞋「Triple-S」在秀上也備受矚目。

而值得一提的是,巴黎世家推出了一款新的男士運動鞋「Triple-S」,鞋子有各種顏色,並有三個堆疊的鞋底組成,為不按牌理出牌的工作裝束,增添不塔吉特蛋糕可以放多久少潮味。

▲超長大衣及寬鬆西裝褲組合,靈感來自於企業穿著文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胖千層蛋糕外帶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60歲部台北百貨公司周年慶2017時間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2017-母親節餐廳推薦新竹01-2010:3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去年無預警停航後,政府協調由華信航空接手花蓮航線至2月15日,不過之前航權分配的進度不如預期;現在國內航線是否有業者願意飛,終於露出曙光。交通部長賀陳旦於今日民航局70週年局慶上表示,興航航權及員工照顧都已有初步段落,國內最需要航空公司服務的地點與航線都可以延續,不至於開天窗,畢竟以國內航空需求成長來說,要談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結果很不容易。復興航空所擁有的航權,交通部民航局已於去年12月1日收回,原定去年底就要完成分配,但因為興航各家最想要的中國上海航線,時間帶已被中國機場收回,未來要申請可能就只有晚去早回,導致各航空業者對以往一條會賺錢的「肥肉航線」要綁一條「瘦肉」國內線的分配興趣缺缺。航權分配已有共識後,民航局官員表示,內容已報給交通部,等到核准後預計下週就可以對外公告;台北-花蓮、台中-花蓮兩條航線將有一家以上航空公司接手,兩條航線可以確定2月16日能無縫接軌。

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今天(19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二輪,敗給過去曾閃耀一時的克羅埃西亞選手魯西琪(Mirjana Lucic-Baroni),提前打包出局。

曾在1988年台南冰淇淋蛋糕推薦拿下澳網女子雙打后冠、34歲的魯西琪,今天在瑪格麗特考特球場(Margaret Court Arena)以6-3, 6-2直落兩盤,擊敗大會女單第三種子的拉德旺絲卡,晉級第三輪。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