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生日蛋糕宅配 高雄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生日蛋糕宅配 高雄,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 高雄,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生日蛋糕宅配 高雄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圖、文/1111

一例一休上路,各界紛爭不斷。曾任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現為業鑫法律事務所的律師陳業鑫,今(18)日出席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17餐飲業人力需求暨「1例1休」調查公聽會時表示,由於一例一休攸關各行各業,牽一法而動全身,政府不得不謹慎小心。當勞工憂心工時減少收入銳減、企業擔憂成本增加利潤下降之際,陳業鑫他幽默表示,此法最受惠的可能不是勞工、也非企業,而是熟稔勞工、一例一休法令的HR專家。

修法全觀性加配套

面對企業、勞工的負面反彈,陳業鑫以多年豐富的法務專家提出幾大重點。首先,他建議政府首當多聆聽各面意見給予彈性空間,比方加班上限46小時是否能滿足各產業、特休假能否遞延都是值得商確之處。他直言,政府修法立法不應有「台北觀點」,要有全觀性。比方時薪133元應該嚴格執行,才不會出現上有對策、下有政策的情況,南北不一的待遇。

依產業設專法

為讓立法更具彈性,除要有配套措施外,陳業鑫更建言,修法參考不應過偏勞團立場,他認為有時學者延用國外法案、及按抄法案的結果,最後只會將法條卡死,沒有緩衝餘地。如果可以的話,依不同產業設立專法更最好不過。因為,一部勞基法就要適用所有產業著實荒謬,不合時宜。

效益人力精確評估

一針見母親節蛋糕 台中血直指政府改進空間外,陳業鑫也呼籲業者做好準備。他認為在新制之下,企業理當做好效益精確評估、熟悉法條才能兵來將檔、水來土掩。例如,公司人資須具備且啟動勞動法令遵循機能,經常盤點人力資源,掌握人力的精確性、善用變形工時等方式以發揮人力最高效益,並修正勞動契約送主管機關核備...等動作以確定雙方權益。

勞資雙方共乘一艘船 一例一休新法猶如強大暴風吹得企業一面倒,陳業鑫指出,勞資雙方共乘一艘船, 沒有誰要占誰便宜。這次的一例一休的修法反而應當讓大眾省思過去多工時帶來的生活母親節推薦餐廳便利,是否合宜?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台中蛋糕有問必答」專區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20170118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斗六塔吉特千層蛋糕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塔吉特蛋糕可以放多久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低溫將下探至11、12度,民眾外出應多添衣物保暖。(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2017:24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本週強烈冷氣團來襲,北市衛生局提醒低溫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中風,呼籲民眾要注意頭部與身體保暖、過年飲食不要太油膩重鹹,並保持規律運動;若突然出現胸悶、胸痛、呼吸困難、臉部表情不對稱、單手無力下垂、口齒不清等症狀代表可能中風,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據衛生局民國104年統計北市前10大死因排名,死亡率以心臟病排第1、腦血管疾病和高血壓佔第2和第8名;從民國97年至103年,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人數也集中在12月至2月,顯示冬天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民眾更須注意保暖。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執行長林俊立醫師提醒「三高」(高血壓、血糖、血脂)和罹患或有心血管疾病史的民眾,寒冬來襲要做好全身尤其是頭部保暖,維持運動和良好作息與心情愉快,加上飲食清淡更能減少發病機會;另外,冬天泡湯溫度不要太高,時間也不要太長。林俊立提醒,出現胸悶、胸痛、手臂疼痛、呼吸困難、噁心、極度疲倦、頭暈等症狀,很有可能就是心臟病急性發作,應該要立即就醫接受治療;有冠狀動脈疾病史者,在送醫前,可先使用醫師開立的舌下含片,做緊急救護。若發現患者有臉部表情不對稱、雙手無力舉起、口齒不清等症狀可能中風病發,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歐巡中東三部曲第一戰Abu Dhabi HSBC Golf Championship(阿布達比錦標賽)週六完成第三回合賽程。英格蘭人Tyrrell Hatton(泰瑞爾?海登)連續兩天在Abu Dhabi Golf Club(阿布達比高爾夫俱樂部)交出六十八桿,加上第一天的六十七桿,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成績,單獨領先五十四洞。去年十月在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濱海球場錦標賽)贏得個人首場歐巡勝利,海登今天打出五鳥、一柏忌的六十八桿,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將在星期天從領先組挑戰中東首勝。「大牌都在那裡,所以我只能專注於我的部分,專心打球,盡可能把自己所能發揮出來。」海登說。「我很喜歡這個地方,這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比賽之一,希望明天我能開心地出發,歡喜回來。」排名第二是一個五人集團,德國名將Martin Kaymer(馬汀?凱默爾)預賽兩天六十六桿,週六一張七十二桿成績卡,差點搞砸整個賽局,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兩百零四桿,與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國選手Dustin Johnson(達斯汀?強森)、西班牙選手Pablo Larrazabal(帕布羅?萊拉查寶)、泰國悍將Kiradech Aphibarnrat(奇拉戴克?阿菲邦拉特)、英格蘭選手Tommy Fleetwood(湯米?弗利伍德),並居次席。凱默爾生涯所拿下的十二座歐巡賽冠軍有四分之一出自阿布達比,分別為2008、2010和2011年,另外留下三個前五的紀錄,今年能否再次展現「阿布達比專家」的美名,星期天就可揭曉。於開局狂飆六十四桿的瑞典名將Henrik Stenson(亨瑞克?史坦森),連打兩天七十一桿,以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並居成績榜十二位,離領先者不過三桿差距。前來衛冕的美國球星Rickie Fowler(瑞奇?佛勒)可就沒有那麼樂觀,今天交出七十一桿後,以低標五桿的兩百一十一桿,排名已經掉到成績榜的第三十七位。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