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三峽安格斯牛肉

荷蘭開發商 Rovio 是繼《Angry birds》後,一直苦無暢銷新作,9月底 Rovio 推出類似 CoC 的全新作品《Plunder Pirates》,該遊戲由英國工作室 Midoki 研發。但其上市以來,美國地區表現乏善可陳,歐洲地區除了法國外其他表現平平,但亞洲地區卻

表現出色,在中國及韓國地區排名都曾經進入前50名。屏東安格斯牛肉

在美國地區,《Plunder Pirates》上線後絕大多數時間裡都位於 iPhone 和 iPad 暢銷榜前150名內,並曾短暫躋身前100行列,最高排名分別是第69(iPhone)和第48。而歐洲主要國家(西班牙、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英國),《Plunder Pirates》上線後雖長期處於 iPhone 和 iPad 暢銷榜前150名內,但尷尬的是,該遊戲排名就只能如此,進退兩難。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國市場,《Plunder Pirates》的表現明顯優於其他歐洲國家,穩居暢銷榜前100。該遊戲在法國iPhone和iPad暢銷榜的最高排名分別是第30和第22。

與歐美國家恰好相反,在亞洲尤其是中國和韓國市場,《Plunder Pirates》表現亮眼,在該地區都曾進入暢銷榜前50名,在韓國區表現尤佳。而在iPad平臺,《Plunder Pirates》的排名走年夜飯推薦勢更好,不單輕鬆進入前50,在韓國和中國的最高排名分別為第8和第12。

Rovio 在《Angry birds》之後,所開發遊戲都缺乏創新元素,此前曾推出類似《flappy bird》的飛機遊戲,這次推出類似COC的《Plunder Pirates》,到底這樣「致敬」的產品是否會受到玩家喜愛,目前難下定論。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樹林 海鮮吃到飽23



麻辣火鍋 湖口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