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昨(24)日分別與長欣生技、良漢,及禮運實業等3家公司簽署產學合作案,雙方未來除了攜手培育生醫人才外,與會廠商也期許大葉能成為產業的研發基地。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該校友總會理事長楊曜聰醫師,是長欣生技董事長,也是秀欣牙醫診所院長,在牙醫領域非常專業,校方很榮幸可跟傑出校友所經營的長欣生技簽約與合作, 大葉未來將提供智財法規、產品設計,及行銷推廣等輔導,為社除夕圍爐餐廳永和火鍋料宅配會培育產業所需的人才。歐嘉瑞說,良漢公司已創立40年,均致力於生醫輔具開發;而禮運實業則以經營醫療牙根材料為主;而大葉在醫療輔具、材質輕量化、高科技材料,台中火鍋推薦 平價及健康照護等領域,都有許多研發成果,相信未來跟產業有許多合作的空間。

楊曜聰強調,母校永遠是校友最佳的後盾,校友也樂於攜手學弟妹,形成互助的力量,為產業培育菁英人才。長欣生技將以大葉大學為研發基地,結合學校教師群的研嘉義 火鍋推薦湖口火鍋推薦發能量與產業經驗,進行牙材研發設計,及專業技術等合作。良漢公司總經理郭啟文認為,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相當重要的一環,未來公司除了與大葉共同研發台灣原創的醫療輔具,也樂於提供就業機會給大葉,歡迎學子共創好產品。禮運實業總經理莊璧禎說,生醫是國家產業未來發展方向,雙方未來將合力研發生醫牙材,透過材質與加工方式的改良,強化假牙適性。(工商時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