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信用卡繳稅分期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好

風靡全球的「飆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推出第8集,其中馮迪索(Vin Diesel)所飾演的靈魂角色「唐老大」轉向成為反派,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聯手使壞,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所飾里程數換機票演的探銀行信用卡繳學費員路克哈柏將帶領團隊對抗「唐老大」。兩人戲裡火藥味濃,戲外也爆出互看不順眼。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肌肉猛男」形象相哪家信用卡最好辦似,難免有瑜亮情節。去年《玩命8》將要殺青之際,巨石強森在Instagram上公開砲轟「某男星」是「不專業的懦夫」,雖未指名道姓,但據外媒報導,劇組爆料這個「男星」就是馮迪索,消息人士指出:「拍攝期間兩人關係一直很緊繃,主因是馮迪索拍片常遲到、愛擺架子,才惹怒巨石強森。」

針對爆料,馮迪索事後出面澄清:「就像所有的團隊一樣,只要是家庭都會有衝突,家人間會有不同的意見。對我來說,衝突是一件好事,只要找出很棒的解決方法。」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