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刷卡禮 24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於 2011 年上市的可愛系農場經營手遊《迷你農場》,終於在 9 月 3 日開始進行第 3 季改版的事前登錄了!《迷你農場》是由韓國手遊開發公司 Com2uS 自製的經營類型手遊,從一開始的迷你農場,升級至 2012 年的迷你海灘、2013 年迷你村莊,2014 年推出第二季迷你動物園,而今年,2015 年的改版主題則要帶玩家走進神秘的「未知叢林」!

新改版的未知叢林地圖比過去的地圖更加華麗,色彩也更加豐富,遊戲中也增加了許多神秘未知的建築,讓玩家能夠打造自己的世外桃源。

除了單純的經營農場之外,第三季改版中也有可愛的小遊戲,玩家可通關各種小遊戲獲得新的動物,豐富自己的迷你農場!

除此之外,這次改版內也新增了魔法樹木、生產建築保管所等相當特別且神祕的功能,更有 10 種新的動物報到,讓迷你農場煥然一新!

《迷你農場》第三季 未知叢林事前登錄已經於 9 月 3 日開跑,在事前登錄頁面中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新動物,並可在上線之後獲得,現在就馬上去參加《迷你農場》第三季的事前登錄,一窺神秘的未知叢林吧!

本篇新頂級信用卡比較聞相關連結:

※《迷你農場》事前登錄頁面



悠遊信用卡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 2015-09-05

哩程累積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