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大運即將到來,台北市部分路面藉此機會配合更新,提升城市形象。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天未亮就到中山北路3段視察道路更新工程。他說,平坦舒適道路將是給予外國嘉賓的印象之一,設計上要思考將共同管溝移到人行道去,減少挖掘馬路次電影買一送一2018數。信用卡國外手續費2018刷卡送行李箱



世大運預計將有超過100國選手聚集台北,為讓來選手及旅客感受到台北的舒適與美麗,台北市新工處就林口選手村至北市各競賽場館行經路線、周邊道路、聯外橋梁等老舊路面施作道路鋪面,以及附屬結構設施改善、清整道路橫越纜線等工程。衛生下水海外刷卡2018道工程處代辦中山北路3段、環河北路2段優化市容路面更新工程,預計本月底前完工,工程內容包括溝蓋更新874公尺、人手孔降埋25座、路基改善9193平方公尺,路面銑刨加鋪3萬2768平方公尺等。為降低道路工程施工對交通造成衝擊,路基改善及路面銑刨加鋪均將於晚間10時至翌日清晨6時前施工。

柯文哲昨趕在天亮前的4時30分,視察中山北路3段、民族西路至美術館前路段更新工程後,稱讚施工品質和日本一樣,但設計上仍有許多管線在馬路裡,應思考將共同管溝移到人行道,減少馬路路面被挖的機會。但他也表示,這些觀念是50年前未想到的,必須從頭重新修正都市計畫慢慢改,城市建設需要花時間,也希望民眾配合工程期間的不便。(中國時報)

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