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行動舞台藝術列車PAPAGO」活動,今夏邀請日本福岡著名兒童戲劇表演團體「道化劇團」,在屏東進行巡迴演出,首場在里港圖書館帶來的經典劇目「三隻小豬變變變」,從座位到走道兩側擠滿人潮,孩子如買一送一 信用卡雷的掌聲與滿堂的歡笑聲,為表演畫下完美註解。

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哪家信用卡有機場免費停車

道化劇團理事長篠崎省吾表示,此次共6名團員來台,預計在屏東演出3場,還包括長治鄉與屏東市,現場利用簡單舞台布景,道具則是隨手可得的香蕉、胡蘿蔔、衣夾及抹布等日常用品,從中變化。團員演出時就像施展魔術般把布袋變成小豬,衣架變成大鯊魚,三人疊一疊變成大樓,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毫無冷場,在精采的戲劇互動中,開啟孩子們想像力與創意。

在劇中扮演大野狼的哩程信用卡比較團員野村勇作表示,此次到屏東演出,看到屏東人的熱情回應,感到非常開心,強調劇團就是希望能夠帶給小朋友們歡樂,也是巡演的目的。屏縣府文化處長吳錦發在台下全程觀賞,他表示,道化劇團選擇世界著名的兒童故事「三隻小豬」改編,作為交流巡演劇目,讓觀賞者馬上就能會心一笑,而且團員這次還學習用中文演出,相當用心與專業,對本地藝文工作者也深具啟發。特地帶著小孩來共襄盛舉的陳媽媽說,劇團用淺顯易懂的中文講解,正好適合小朋友觀賞,加上與台下觀眾互動頻繁,從孩子臉上表情就能說明他們對表演的熱愛。(中國時報)

現金回饋無限卡申辦資格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陳佳凡瘡貳骸番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